快乐烤鱿鱼

一个看心情更新的码字废物

嫌弃夫妇之明月几时有?①③

       几个月间,他们两人经历了生离,又经历了“死别”,如今得以重逢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都开心极了,相拥而泣。



       他们俩很珍惜,也很享受这个拥抱,缓了好久萧雅擦了擦脸上的泪珠,在周卫国身上找着什么,她红着眼眶:“我听虎子说你受伤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伤怎么样了?伤在哪儿了?”,一听到他受伤,她整个人的心都揪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周卫国反握住萧雅的说,对着她淡淡一笑:“都是小伤,好的差不多了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,萧雅显然是不信,毕竟他是一个就算是骨头断了都会忍着不说痛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真的,你可是我老婆,我怎么敢骗你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你是怎么找来的?路上有没有遇到危险?你现在饿不饿?”,周卫国立马转移话题,伤的确是好的差不多了,他不想让萧雅那么担心,他让她受得苦够多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徐虎很有眼色的离开,把时间跟地方留给他们两个人,久别重逢,团长跟嫂子一定有很多话要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陈怡躲在树后面,远远的看着那两个相拥的人,心里像是移失了一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她以为她还有机会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陈怡失魂落魄的离开,被张楚一把抱住,“陈怡,忘了他吧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早就喜欢上别人了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怡忍着眼泪,是阿,他早就喜欢上别人了,不过也怪不得旁人,是她......先放弃的他不是吗?



        周卫国跟萧雅的故事很快就在独立团跟垄村传开了,他们的爱情,他们的经历,让很多人感动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邱明做主让他们俩选个好日子便成亲,男有才女有貌,甚是相配的一对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萧雅也忙着做新娘,开心极了,跟垄村的一些大婶们准备婚服。



        岳绮罗将周卫国叫到一旁:“我答应将姐姐交给你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你要保证以后只能爱她宠她一个 你要是胆敢做一丝对不起或者让她受到伤害的事,我——岳绮罗绝对不会放过你。”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萧雅是她除了张显宗第二个珍视的人,她绝不允许任何人负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周卫国笑道:“妹妹放心,我一定会照顾好我的妻子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对着天开始起誓:“我周卫国在此对着天地发誓,一生一世只爱萧雅一人,会照顾好她一辈子,如若违背此言,天打雷劈,不得好死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岳绮罗也不是真的想让周卫国发誓,她只是想要一个保证,一个能让她安心将萧雅交给他的保证。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