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烤鱿鱼

一个看心情更新的码字废物

绝代双骄之枫晚②⑧

       文酥讲完了一切便先出了屋子,她知道她讲的这一切对常人而言可能有些难以接受。


       她抿紧唇,叹息道,林月重新出现了,早晚关于晚晚的一切他也会知道,与其那个时候手足无措,不如先让江枫知道一切。
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江枫对晚晚的心意会不会改变,就顺其自然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江枫坐在床边,静静看着林晚,看到昏睡的林晚皱着眉,他伸手抚上,想讲她的蹙起的眉抚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关于林晚的一切,他都知道了,却又如梦似幻般让人难以置信,比如穿越,比如什么双重人格都太匪夷所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他一看到林晚,一想到她曾遭受过的那些非人折磨,他就觉得心痛,他更恨,恨自己曾经不能出现在她身边去替她挡住这些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文酥说的那一切也不足以改变他的心意,说到底林晚也不曾做错过什么,衍生出的另一个人格不也是为了保护她吗?



        她可能做事比较偏激,他虽不能感同身受,却能明白,林月该是有多失望,才能养成那般性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晚晚,以后我会好好爱你的”,也会好好保护好你,说着起身俯首,对着林晚的额头轻轻印下一吻,似是承诺,也是保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林晚一连昏睡的五日,江枫日日陪在其身旁,吩咐客栈的膳房每天饭时送清粥过来,生怕那天林晚醒来饿了,又要等。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