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烤鱿鱼

一个看心情更新的码字废物

绝代双骄之枫晚③③

       “可他们已经求饶了,你为什么就不能放过他们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江枫的眼神赤红,一句一字的质问着邀月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邀月大笑着:“哈哈哈”,然后又对上江枫的视线:“那又如何?”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今日本宫不灭了他们,难道要等明日他们来杀本宫?”,既然人已经杀了,那她也不想再多做解释,何况这些年她杀的人那么多,也不在乎眼前这几个。



       她的眼神从内到晚都透着冰冷,她说的话也是,仿佛那些人命在她眼里不过是跟踩死了几只蚂蚁般,没有什么值得自责懊悔的。



       江枫也算是知道了,眼前的人虽有着跟林晚一般无二的模样,可她却不是她,不是那个面冷心热,善良的林晚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而是一个恶魔,一个冷漠无情的的魔鬼。


        邀月看着江枫,俊美无双的面容,细腻无瑕的皮肤,一身月白锦衣,倒是生的风流,怪不得林晚会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连她盯着这眼前之人都觉得差点晃了神儿,真真儿是个赏心悦目的人儿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林月,晚晚呢,你究竟把她怎么样了?”,文酥走上前,她迫切的想知道林晚的安危,跟林晚现在的情况。



        邀月侧过头,对着文酥一笑,绝色的容颜也随着柔和了些,可她周身的冷气却让人战栗,“文酥你跟她还真是好姐妹,不管是前世还是今世都对她这么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还真是让人羡慕, 不……是让她恶心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一副我抢了她什么东西的眼神看着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过就是晚晚那些阴暗生活衍生出来的附属品,一个副人格,凭什么强占晚晚的身体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强占林晚的身体?邀月收起笑,一双美眸对上文酥满含恨意的眼神:“你都知道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对,前世的林月是个副人格,是她林晚那些肮脏阴暗记忆衍生出来的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“不过文酥,你给我听清楚了”



      “这个身体”,说着她指着自己,又面向江枫:“这个身体的主人是移花宫的大宫主邀月,是我——”



      “不管你们信不信,或者你们也可以去问我的好妹妹怜星,她记忆里的邀月一直都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从婴孩时期,这个身体的归属权从来都是我,不是她林晚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林晚不过是我练功练出岔子,意识薄弱时跳出来暂时接管了一下这具身体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这辈子她才是我的副人格,而我邀月,才是真真正正这具身体的主人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