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烤鱿鱼

一个看心情更新的码字废物

绝代双骄之枫晚③②

       江枫同贺海龙谈完事,心中突生起一阵不安,快步回去林晚所在的客房,谁知一进去床上哪儿还有人?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屋内的窗户大开,江枫上前摸着床被还残留着余温,屋内也并无损坏或是打斗的痕迹,桌上的清粥也尽见碗底,莫不是晚晚醒了?



        排除了晚晚被歹人劫走的疑虑,他先是一喜,转念又想,若是晚晚醒了怎会一人独自跳窗离开?



        莫不是……?



        江枫似是想到了什么,脸色大变,也跳出窗,急忙去追林晚的踪迹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刚跳出窗,还未走几步便被陪文酥买东西回来的燕南天二人拦住:“二弟,你这行色匆匆的是要去哪儿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燕大哥,大嫂,晚晚她醒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燕南天一笑:“那不是好事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她跑了,大嫂我怀疑醒的是那个林月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燕南天一懵,林晚醒了,又跑了,醒的又是林月……?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都什么跟什么?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还没反应过来,便被自家媳妇拉住,“那还愣着做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赶紧找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文酥也顾不得买的东西,往地上一扔就跟着江枫去找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她最怕的事还是来了,林月……竟真的回来了,但是她为什么要跑呢?依林月的性子,若是醒了肯定会找她报当年父亲催眠她的仇,可她却跑了又是为何?



        文酥便找人边想,一旁的燕南天问道:“阿酥,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她看着眼前的燕南天,忽然想到原著中,邀月的武功虽已达到增峰造极之地,却也并非真的天下无敌,比如燕南天的嫁衣神功便能与之抗衡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旁边如今还有江枫,文酥这才想明白,怪不得她竟会悄悄离开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望着熙熙攘攘的人群,街头贩卖东西的小贩,哜哜嘈嘈的吆喝买卖声,林月这才觉得自由,她虽一向不喜热闹,却又极其讨厌自己一个禁锢在那意识之境中。



        前世时她是个副人格,若不是林晚有所求所恨,意识薄弱,她能出来的机会少之又少,这一世她以为终于轮到自己做主人格了,没想到一场算计,竟又把林晚放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她紧握的手指关节气的作响,一双美丽的红眸深处燃着怒火。



        林月刚走到城门便被一群侍卫模样的男子围住去路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面对眼前出现的一群黑衣人,林月面上一脸不屑,她的功力虽未完全恢复,不过也不是谁都能欺负到她头上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为首的侍卫道:“妖女胆敢当街行凶,还不速速束手就擒?”



        他是王府的侍卫统领,奉了郡主之命找此妖女,也是为他前几日惨死的弟弟报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林月冷笑一声:“束手就擒?就凭你们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她早已经不是前世那个任人宰捏的林月了,她是响彻武林,震慑江湖的移花宫的大宫主邀月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尔等蝼蚁之卒也敢在她面前叫嚣?



        邀月红眸微眯,出手速度极快,在为首的李统领刚伸手摸到剑柄时就已经到了他的面前,一把手掐住他的脖子,然后轻轻一捏,便只听“咔嚓” 一声,李统领的脖子就断了,似是没想到邀月的速度这么快,也似是没想到死亡会来的这么快,他的眼珠都快要瞪出来了,眼白上布着血丝,嘴角开始流出一道血痕,没了生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看到李统领死的这么快,一瞬间抽刀的动作都吓得停滞,手跟腿忍不住颤抖起来,连跑的动作一时竟也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邀月浑身散布着杀气,眼眸瞥向一众人,就这些东西还不配她用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双手在胸前汇聚着内力,接着无数淡粉色的花瓣也凝聚在前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有胆小的侍卫立马跪地求饶,有些反应过来的开始逃,邀月的眼神却凝结着一层万年寒冰般的冷意,对他们丝毫没有一丝怜悯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——”,江枫等人刚刚赶到便急忙想阻止邀月动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邀月却丝毫不为之所动,将掌风四散,花瓣随之变成一把把锐利的飞剑,将眼前所有侍卫都逐一斩杀,一个不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死了那么多人,周围的百姓都大声尖叫着逃窜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邀月转过头,看到江枫刺痛的眼神,心莫名有些难受,或许是体内林晚的意识作祟,她不由得解释道:“是他们想要杀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