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烤鱿鱼

一个看心情更新的码字废物

绝代双骄之枫晚③①

       林月讲那些林晚被催眠后遗忘的童年,看着林晚痛苦崩溃的样子,她莫名大笑起来,她知道她的目的达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只要林晚意识虚弱,她——就能出去了,重新掌控这具身体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她就是觉得不公平,凭什么林晚就可以忘记一切重新生活,而她就要跟那些阴暗的回忆一起禁锢在身体里?
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她的这些年,林晚过得也是够开心,那么现在该轮到她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林晚睁着空洞的双眼,痛苦的蜷缩在一起,林月伸出手做着结印,形成一个光罩,她将林晚锁在里面。



        嘴角带着笑,然后朝着一扇门走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床上昏睡的女子眼皮在轻微的颤动,接着睁开一双红眸,看着周围的一切,林月的嘴角勾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她终于出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林月从床上坐起来,躺了这么几天确实也饿了,刚巧看到桌上的清粥,端起闻了闻,有些嫌弃,这么清淡的东西是给人吃的?



         皱了皱眉,又摸摸瘪扁的肚子,“算了,先垫垫吧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接着将粥一饮而尽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她在屋内找到自己的佩剑——碧血照丹青,手握上墨青色的剑柄,将剑拔出剑鞘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伸出手指抚摸着亮银色的剑身,剑身受到触碰似是回应一般轻轻的颤动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林月摸着剑身,附下头对着眼前的剑轻声说道:“放心,本宫马上带你出去透透风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跟我都沉寂了这么久,是时候活动活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林月手拿着剑,直接将窗户打开,接着调节着身体里的内力跳出窗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文酥身边有燕南天,江枫现如今也在外面,她虽在之前已经练成了空木葬花,却因当时身体太过虚弱,大部分功力都随着她的精神意志沉睡,也被禁锢了,如今只有七八成的功力,她还是先不要招惹他们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先去找害得她功力险些尽失,一直沉睡,让林晚有机会跑出来的人报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林月一双美眸盯着西南方向看去,那是绣玉谷所在的方向,她的眸底闪过一抹狠厉。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