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烤鱿鱼

一个看心情更新的码字废物

绝代双骄之枫晚30

       看着那些零碎又熟悉的片段,林晚的眼泪瞬间决堤:“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杀爸爸妈妈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——”,她痛苦的瘫坐在地上大喊,眼泪顺着脸颊一直流,眼眶都被眼泪模糊了。


       白雾渐渐开始消散,从雾里一个跟她一模一样却是红眸的女子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嘴角勾起,伸出白皙纤细的玉指,挑起林晚的下巴,眼神对上林晚微红的眼眶,似是嘲弄:“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,反正是同一具身体,同一双手做的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何必否认呢?”,林月最看不得林晚这种懦弱的样子,明明是她的恐惧,她的仇恨衍生出了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她明明保护了她,她却像是看怪物一般的看着自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谁把她当怪物她都无所谓,可是林晚不行,她就是她,她们是同一个人,她凭什么觉得自己是怪物?



        又凭什么一直能理所当然的一个人掌控这具属于她们俩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林晚,你若是不恨他们,我又怎么会出现替你解决他们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八岁那年林家煤气泄露并不是意外,那天是周末,林寻又喝得醉醺醺的,他从不给林晚做饭,林晚只能吃一些林寻吃剩的下酒菜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许清因为在外面过得不好,回来找林寻要钱,林寻本就恨极了这个让自己蒙羞,沦为亲戚朋友们笑话的女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俩一直在客厅争吵,一边吵,一边摔东西,林晚被他们其中一人扔的盘子砸中,额头渗着血,两人看她的眼神却没有一丝怜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有的只是厌恶,她就像是一个出气包一样,她怕极了,一直在心里说:“救救我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能救救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能让他们消失,不要再打我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沉睡在林晚身体里的林月就这样被唤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眸子忽然变红的小女孩看着眼前狼藉一片,争吵不休的两个人,心里觉得恶心极了:“真的不是什么人都配被称作父母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她摸着额头上的血,眼睛不自觉朝厨房看去,眼神变得阴冷:“想让他们消失是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两天,煤气中毒的林寻跟许清才被上门找林寻喝酒的朋友发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是夏天,他们俩的尸体已经开始发臭,林寻的朋友报了警,确定了是煤气泄露发生的意外便匆匆结案。



        林月也是真的狠,打开煤气后故意去激怒林寻,林寻甩了她一巴掌,将她丢在阳台,怕她吵还将阳台门反锁了,要不是有人来,她只怕就要被饿死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